小狗推

关于

二刷后的感受吧,大概,,

感觉天启后教授这个角色塑造得更饱满了。

就像Dofp里老教授对他说的,我们的能力是包容别人。

所以前传这最后一部里,教授越来越向最终的X教授靠近,从容又强大,,,,

但是又让我忍不住心疼,查查迷茫过是肯定的,曾经的他相信一切美好,后来与老友分道扬镳,也失意了很久——他能够读懂别人的心,感受与他们相同的情绪,所以他想去引导他们走出困境,却不想画地为牢把自己圈进了里面。他这一辈子都是摆渡别人,究竟是劫是缘?

岁月的沉淀造就了x教授,天启里的Charles【一美的演技简直爆棚!苏炸了】正是在慢慢的参透一点,无论是罪责的惩罚还是善良的救赎,世界总是不完美的,但是跟着自己的心走,你知道自己希望的世界是美好的。

所以最后查查很果断,敢爱敢恨【大概?】:无论别人怎么看,只要知道我希望这个世界变得美好,我愿意去帮助那些备受痛苦遭遇折磨的人,不为别的,而是我,愿意去给予别人温暖,告诉他们,你永远都不是孤单一人,我知晓你的痛苦与绝望,并且我,感同身受。

最后,看着他进入主脑,想起一个视频里的歌词:

谁情深如诗

谁情薄如纸

是天谴 是天赐

【一些废话 :每次回想初战的查查是撩妹小能手,就和每个处于青春期的少年一样,后来由于理念不和与老万背道而驰,那时候他暴躁易怒,接下来他又慢慢参透了许多东西,变得温柔平和,没错就是天启里的,很自然得向老年教授转变,菊苣的演技让我流泪呜呜呜苏炸!】

评论
热度(30)

© WyvernTAIL | Powered by LOFTER